:::

WOW* in Taiwan!台灣世界驚奇之旅!---第四彈 打造純淨家園

一、主辦單位:中國工程師學會 高雄市分會

二、協辦單位:中宇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柏林股份有限公司

三、目的:     

     您可以停止呼吸多久?天空灰灰的, 您可能以為是「霧」,其實是「霾」! PM2.5已經成為全球高度關注的新興怪物。PM2.5大幅增加了心血管、肺線癌罹患率及呼吸系統疾病造成氣喘、孕婦早產、甚至會致癌,令人窒息的霧霾,您還能不去了解嗎?

       水是生命之源、生產之要、生態之基,城市傍水而建,依水而興,世界經濟論壇(WEF)最新發布的《全球風險報告》,將水資源危機列為未來十年頭號風險。試想一日沒水對我們生活帶來的不便,一月沒水對社會及國家帶來的恐慌? 空氣與水是生存在世上不可或缺的資源,您能夠『霾』頭忽視它嗎?

       中工會高雄市分會專題『WOW* in Taiwan ! 』系列,這次要帶您認識「環境法醫鑑識」與「循環經濟水資源再利用」現況分析與實務處理,實際帶您探訪全台最頂級的澄清湖淨水處理廠運作,特別聘邀頂級專業團隊與您一同深入其境,讓我們一同為後代子孫打造純淨的家園。

  * WOW:Wonders of the World,世界奇觀!

四、時間:中華民國107年08月31日(星期五)08:30-16:00

五、地點:中鋼公司中正堂訓練中心001教室(812高雄市小港區中鋼路1號)

六、費用:劃撥800元、現場報名1000元、憑學生證報名優待200元,郵政劃撥帳號 【41667793】中國工程師學會高雄市分會,
                    名額有限(80位)
                      **報名費用均含研討會講義、點心、午餐、淨水廠接駁車接送
七、報名辦法: 本學會高雄市分會網址http://www.cie.org.tw/khc/index.htm 請點選最新消息→點選本研討會課程→請填報名表→並郵寄E-mail:enginekr@ms37.hinet.net 張小姐或傳真 07-2826249報名參加,電話07-2825870報名表可自行影印。


議程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