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15日「經營美國工程市場經驗及爭取商機策略」座談會,歡迎報名

日期:2022年11月15日(二) 09:00-12:00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803會議室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主辦單位: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中國工程師學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Mqm3E 

積分: 工程會技師訓練積分20分;亞太/國際工程師第II類CPD積分2分

活動簡介議程下載):

美國1.2兆美元規模的「基礎建設投資暨就業法」於去年底通過,規劃投入龐大資金強化或重建美國鐵公路、道路橋樑、航空、海運等交通運輸工程,以及電網及寬頻網路等公用工程的建設,有望為工程產業創造商機、挹注中長期利多。

為協助我國廠商爭取商機,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乃籌組「美國基建工程輸出團隊」,經盤點、洽詢國內工程業者意願,目前已經有30個單位加入團隊,彼此交流資訊並結合資源,期以國家隊的組織進入相關工程市場。

為了協助我工程業者進一步瞭解美國工程市場的特性,進而掌握並爭取美國工程建設商機,本次座談會特別邀請到美國南加州KOA工程公司林錫智董事長,以其經營美國工程市場數十年,尤以專長交通工程設計的豐富經驗,分享爭取美國基礎建設商機的心得。

另外也特別邀請到兩位同樣熟悉美國工程產業發展的與談人,分別是鼎漢國際工程顧問公司孫以濬總監,以及DNVGL 立恩威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顧寶鼎首席工程師,與主講人相互交流並提出他們的觀點,最後將開放QA與現場聽眾進行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