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資訊: 2022/04/25~8/15《用 “心” 領導》線上工作坊,歡迎報名

身為科技人及工程師的我們,擁有的是科學、技術、工程等專業知識素養。但隨著專業的成長,面對越來越大型的挑戰,越需要結合一群人來完成。通常我們的職涯發展過程,對如何帶領團隊、拓展連結、在各種職場文化下皆能一本初衷貢獻所長,卻較少有機會探索與學習。

「用心領導」-擁有與自己和與他人更好的連結能力,是發揮影響力的第一步,而具備同理自己和同理他人的能力,從覺察、照顧自己的內在開始,與他人建立連結,是發揮影響力、帶領團隊、啟發及賦能成員的重要基礎。本工作坊讓參與者熟悉及提昇「用心領導」的觀念與能力,經由理解、體驗與演練如何用「心」以及用「同理」產生力量,讓自己隨時保持心境的平和、建立有温度的夥伴關係、提出滿足需要的有效請求,並懂得如何面對成員之間的衝突。

主講:練友梅 教練 / 樂創教練工作室

⚪時間:
04/25(一) 20:00~21:00 / 工作坊簡介對談【幫助有心參與者認識講師與工作坊】※本場次免費※
05/09(一)~08/15(一) 隔周一19:30-21:30,共八場次,16 小時。

🟣地點:Google Meet
⚪主辦單位:台灣女科技人學會、中國工程師學會
🔴承辦單位:女書店
【連絡電話】:02-2363-8244

費用|$6,000,主辦學會會員$3,000,限30名

詳細課程內容

報名:https://reurl.cc/RjKO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