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 青年工程師線上交流活動

時間: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晚上20:00~21:30

 

千呼萬喚始出來!

自上次在臺大的聚會後,Covid-19 的疫情便讓台灣的工程師們在工作和生活上產生諸多改變,不論是分流上班或是居家辦公,在面對面交流機會銳減的這三個多月中,我們經歷了確診人數的起伏,更經歷了臺灣成績最亮眼的一次奧運,不論在哪一方面,想必各位已累積了許多想法和感受希望一吐為快。
雖然疫情趨緩,但為了各位的健康與安心,青年工程師聯盟決定將這次第三屆交流活動改用線上的方式舉辦,並維持休閒與學習兼顧的特色,邀請到 2 位中工會青委會委員擔任分享人,給予精彩的經驗與技術分享:
 
陳永祥 委員
分享主題:「光機電系統整合及應用」
 
吳怡欣 委員
分享主題:「資訊工程師的法人歷程」
 
另外,本次活動更邀請了 5 位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110年 優秀青年工程師殊榮的優秀夥伴擔任與談人,於線上共同交流分享專業經驗。眾星雲集的線上活動,期待和各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在週五晚餐後的一個半小時中,在家中安心防疫,同時開一手啤酒,在線上為青年工程師們乾杯!

↓↓↓會議背板請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