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學會109年學生分會會務評鑑結果

恭喜表現優異的學生分會

榮獲年度第一名屏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第二名彰化師範大學學生分會,第三名清華大學、中原大學及臺北市立大學學生分會,暨南大學學生分會獲得佳作。

109年中國工程師學會學生分會會務評鑑完成,各分會在過去的一年中,持續積極推動會務,舉辦演講、業界參訪及廣納會員。其中,屏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雖為南部唯一分會,且成立僅一年的時間,但在會務推動上不遺餘力,不因新冠疫情停頓,仍能調整作法進行活動,招集會員涵蓋工學院同學,務實宣達中工會宗旨,也積極與學會洽談邀請本年度傑出工程教授進行演講及座談,獲得評鑑委員一致肯定,取得本年度評鑑第一名佳績。

另外,為了使學生分會更加茁壯,評鑑委員本學會張秘書長、教育小組召集人顏教授及執行秘書蔡教授也持續宣導並鼓勵各分會參與中工會所舉辦的參訪活動並舉辦學會傑出工程教授、傑出工程師及優秀工程師講座,希望藉此將學會相關活動向下紮根並進行實質的經驗傳承,以培育下一代的傑出工程人員。評鑑會後張秘書長特別期許各分會幹部多到中工會官網與臉書瞭解學會活動與宣導,尤其是「工程師宣言」和各種國內外的聯誼與學術成果,也與各分會交換意見及聯絡方式,希望能進一步協助分會順利推廣相關會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