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總統英文接見並嘉勉109年得獎人

8月13日蔡總統於上午11時在總統府接見並嘉勉中國工程師學會109年得獎人。總統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能夠和中工會今年度重要獎項得獎先進們見面,表達崇高的敬意與歡迎。總統特別向得獎人表達恭喜之意,感謝他們讓臺灣的工程建設能夠日新月異。
嘉勉後,由廖慶榮理事長引言,工程獎章得主蔡明祺講座教授代表致詞,今年新任會士李世光董事長代表接受總統致贈禮品,籌備會主任委員謝繼茂董事長代表學會敬獻今年度的聯合年會手冊及紀念品予總統。張武訓秘書長藉總統邀請與會人員發言機會,感謝總統於8月7日年會時頒贈賀詞,及感謝總統肯定本學會甫發布的「工程師宣言」,並敬邀總統蒞臨明年擴大辦理的110年大會,鼓勵工程師的努力與肯定工程對環境永續發展的貢獻。
接著總統和全體與會人員合影,這是各得獎人所獲得的最佳禮物。晉見結束後,各得獎人在志工導覽下參觀總統府文物館分享歷史古蹟的總統府建築奧妙和歷史回顧,行程於中午12:30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