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慶祝六六工程師節 :活動之一「深度參訪士林官邸人文生態」

【士林官邸簡述】
士林官邸於1949年勘選為總統官邸,1996年由市府收回後開放提供市民休閒遊憩,使市民得以親近這環境優雅宜人的美好綠地,每年的春季及秋季花展更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往觀賞。

【活動說明】
中國工程師學會藉慶祝工程師節系列活動,特與臺北市政府共同舉辦士林官邸深度人文生態之旅,安排專業的導覽解說,可更深入瞭解完整的歷史資訊及過去官邸獨特的自然人文景觀,對士林官邸有更深入的感受和體驗,敬邀您一起來探索文化之美。
活動日期:2020年6月6日星期六
報名期間:免費。即日起額滿為止,限額25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oLm1Vg
聯絡人:中工會秘書處02-23925128#13 李小姐 ;Email:shane@cie.org.tw

邀請對象:本學會與專門工程學會會員優先,歡迎攜眷。因應防疫需求,採實名制管理,務請先完成報名手續。
主辦單位:中國工程師學會
                  臺北市政府
協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中國工程師學會得獎人聯誼委員會
注意事項:活動當天請自備飲用水、健保卡、雨具及口罩等個人所需用品。
集合地點:福林路士林官邸大門口(交通資訊:https://reurl.cc/Wdzrxx)
集合時間:09:20-09:30;參觀時間:09:30-11:30
活動行程:09:20-09:30集合
                  09:30-09:40長官致詞與合影
                  09:40-11:30導覽參訪
                  11:30結束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