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下載:2019年工程師職涯發展與性別差異關係調查分析結果

因應社會變遷及工程專業的演化,吸引更多優秀女性進入與留任工程及科技相關領域,已是世界性的趨勢。為促進更多女性進入工程與科技相關領域,並持續以其專業發揮影響力,本學會於2019年委託淡江大學工程法律研究發展中心進行本研究調查。

「工程師職涯發展與性別差異關係調查」分析結果摘錄如下連結,歡迎下載詳閱。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99E0Dc-rXrrx_PEKJjMS420CDHgwVdXx

在此特別感謝所有參與填答的機構(含39家企業、7家政府機關、8家研發法人)及個人(1,307位工程師),因為大家無私的參與,使本次的調查能順利完成。

希望這個由本學會主辦、女性工程師委員會執行的台灣第一次工程師職場調查結果對您有意義,更歡迎您提出建議、意見、批評、指教。
更多相關貼文請至臉書粉絲頁:WiE工程師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