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會活動】10/02、10/23 工程師的精選講堂I 政府採購法的迷思與迷失

李建中博士擁有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土木工程博士學位,先後在美國密西根州立韋恩大學及國立中央大學擔任教職,並獲頒國立中央大學「榮譽教授」。李建中博士現任本學會監事、中華台北亞太工程師監督委員會主任委員,並曾任本學會第69屆理事長、台灣世曦工程公司董事長、FEIAP等國際工程組織之會長等,不但專業學識豐富,嫺熟國際事務,行政歷練亦十分完整。
「政府採購法」自民國88 年5 月27 日開始實施,目的在建立公平建全的採購制度,但無論是政府機關或社會各界常未能充份了解,在執行中產生的謬誤及抱怨仍多,其原因多半來自誤解及迷思。本次講堂特別邀請李博士以獨特而有系統的角度,剖析政府採購法對工程界的深遠影響,此法即是在李博士擔任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期間所推動及訂定的,想充分了解「政府採購法」?!非聽不可。
 
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日分別為9月30日及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