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學會與緬甸工程學會聯盟簽署合作備忘錄

為加強與亞洲及太平洋地區工程組織建立友好關係,本學會與緬甸工程學會聯盟(Federation of Myanmar Engineering Societies, Fed. MES)於108年6月27日簽署合作備忘錄,這是與本學會建立正式合作關係的第11個國際工程團體。
簽約儀式假台北晶華酒店舉行,由雙方理事長廖慶榮博士及Engr. U Aung Myint代表簽署,並邀請本學會中華台北亞太工程師監督委員會李建中主任委員及緬甸工程委員會代表擔任見證人。
本次簽約典禮,本學會特邀請中華台北亞太工程師監督委員會孫以濬副主任委員及張文豪委員、財務委員會魏瑋圻主任委員、工程倫理委員會楊正君主任委員、青年工程師委員會莫仁維主任委員等貴賓蒞會觀禮,並於會中初步討論規劃未來兩會交流方向,緬甸則有Fed. MES 副理事長Mr. U Ko Ko Gyi 、Mr. U Tin Latt及緬甸工程委員會代表等8位代表出席,場面隆重。儀式後,出席人士在歡愉氣氛中享用了本學會特別準備的晚餐,場面溫馨熱絡,雙方並約定未來兩會在過去合作的基礎上,將進一步擴大交流的領域,以創造更多面向的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