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額滿】108年8月2日/ 周南山教授首講:精準、精簡,到精彩 ─談中英文工程寫作技巧

只要會寫中文,善於利用軟體,英文寫作即可達八、九十分,本課程教您如何掌握這個要訣。

桃李滿天下的周南山教授長期任教於國立臺灣大學,近年來亦在大陸地區講學;在工程實務界的資歷,更是豐富完整。

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土木博士,周南山先生曾任中興工程顧問公司總經理、美國科羅拉多州公路總局正工程師、臺大土木系兼任教授等職,並取得國內土木技師、美國職業工程師、亞太工程師、國際工程師等執照。

周教授文學底子深厚,著有中英文論文近百篇,技術報告十餘冊,並在中國時報,聯合報等媒體發表時論數十篇。另著有:《兄弟行》與《長路漫漫》兩本散文集,於中英文寫作及編修之經驗豐富。

本堂課內容為周教授精心設計,將以案例及英文文法編修為主。親炙大師風采。機會難得,報名從速。

主辦單位:中國工程師學會

上課日期:108年8月2日上午9:00-12:00

上課地點:中工會會議室(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號3樓)

課程費用:本學會有效會員及亞太工程師500元;非會員每人800元

報名網址https://bit.ly/2Rnsp3l

繳費網址http://www.cie.org.tw/Trade/Order

其他事項:全程參與本研討會者可獲得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技師訓練積分、亞太/國際工程師可獲得第二類CPD積分、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26日止,菁華席位限額30名,額滿提前截止

連絡人:02-23925128分機16蔣小姐,Email:fenza@cie.org.tw

課程表:

時間

課程

9:00-9:30

好學生準時報到

9:30-9:35

開學了--張武訓秘書長的開場白

9:35-9:50

輕鬆點名--學員自我介紹

9:50-10:30

第一節:中文工程寫作之技巧及範例

10:30-10:45

Coffee Break

10:45-11:25

第二節:如何善用AI技術、翻譯及文法編修軟體,在一小時內寫出漂亮且正確的英文

11:25-12:00

Q&A

12:00-13:00

便餐及交流

 

 

※離開學校進入職場後,還有什麼學分要修?

※有些知識和技能,看似很難直接有產值,卻是工程師們在職場上裝備好自己、提昇實力的基本功。

※這是專為工程師朋友安排的實用課程,將陸續邀請大師級工程先進開課,傳授寶貴的實務經驗,分享職場致勝的武林秘笈、以及淬煉的人生智慧。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