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副總統建仁博士於6月6日工程師節接見並嘉勉中工會108年得獎人

總統府新聞報導
108年6月6日工程師節,陳副總統建仁博士在總統府接見並嘉勉中工會108年得獎人。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能夠和中國工程師學會今年度重要獎項得獎先進們見面,要向獲得108年度「會士」、「工程獎章」、「傑出工程教授」、「傑出工程師」、「優秀青年工程師」、「詹天佑論文」及「產學合作績優單位」等得獎者,表達崇高的敬意與歡迎。他也代表總統向得獎人表達恭喜之意,感謝他們讓臺灣的工程建設能夠日新月異。
副總統嘉勉後由廖慶榮理事長致詞,表示感謝副總統的撥冗接見,並報告中工會與各專門工程學會的努力。接著副總統致贈禮品,由工程獎章得主李世光董事長代表接受。學會並敬獻綜合中工會與各專門工程學會努力成果的聯合年會手冊予陳副總統。陳副總並聽取林恭煌校長及張武訓秘書長建言與回復。
接著副總統笑容滿面和各與會人員一一個別合照,並全體合影。這是各得獎人工程師節所獲得的最佳禮物,更令人感動的是下午上班前,總統府張先生已經將照片傳達中工會,中工會亦立即傳送每位合影人。敬佩總統府的辦事效率。
上午各得獎人在志工侯先生導覽下參觀總統府文物館分享已成歷史古蹟的總統府建築奧妙和歷史回顧,中午12點前圓滿結束。中工會秘書處和各得獎人相約加強聯誼並努力為工程界做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