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學會「得獎人聯誼委員會」成立了並已開始運作,敬請支持並熱情參加活動。

中國工程師學會歷屆得獎人大家好:
敬函週知中國工程師學會得獎人聯誼委員會成立了,而且開始運作,歡迎全體會員參與我們活動,更敬請各得獎人積極支持,有任何疑問和建議隨時和我們聯繫。
中工會成立迄今108年,除工程獎章自民國25年開始評選得獎人,其他在台灣復會後自民國50年起陸續展開表揚優秀工程人員,種類有十種,包括會士、工程獎章、傑出工程教授獎、傑出工程師獎、優秀青年工程師獎、詹天佑論文獎、工程論文獎、石延平教授工程論文獎、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與沈怡獎學金等。迄107年總人次有2139人次,而會士、工程獎章、傑出工程教授獎、傑出工程師獎和優秀青年工程師獎等五項得獎人就有1069人次。其所集結的智慧能量可謂不小,優秀的標竿技術可以回饋社會的使命更大,而如何藉中工會平台綜合各位智能經驗開發出昇華的力量則是社會的期盼和等待。因此,我們中國工程師學會成立了得獎人聯誼委員會,自本第71屆交接日(107年12月19日)起積極誠懇邀請各位參加聯誼活動及推動專案服務。陸續有107年12月20日淡海輕軌團體試乘活動、108年01月27日探索「臺北七星山凱達格蘭遺址」登山活動等,活動訊息除用email通知、亦公告在中工會官網(http://www.cie.org.tw)及中國工程師學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E1912/)上,後續每個月都會有不同標的與不同形式的計畫活動。
中國工程師學會是我們工程人員的家,得獎人聯誼委員會是各位得獎人聯絡訊息與聯誼的窗口,本第71屆的得獎人聯誼委員會主任委員由秘書長張武訓兼任,受邀推動會務的幹部有楊正宏副主任委員、蔡清池副主任委員、尤若弘委員、宋裕祺委員、李元唐委員、李昭穎委員、邱啓偉委員、林根勝委員、陳俊宏委員、彭朋畿委員、詹榮鋒委員、廖肇昌委員、鄭恆志委員(委員順序按姓氏筆畫),執行秘書林宗銘老師。秘書處聯絡窗口:張武訓(02-23925128分機15),李宥萱(02-23925128分機13)。
我們將透過舉辦工程參訪、研討會、座談會、餐會等活動,提供得獎人經驗交流及聯誼,分享實務經驗與知識予本學會會員及社會大眾;及藉推動專案服務鼓勵得獎人貢獻智能提升社會正確的工程認識,亦包括大專院校學程前各級教育的工程概念宣導與偏鄉教育。
為增進社會對本學會認同,本委員會可結合其他委員會等組織辦理前述聯誼活動與專案服務及辦理其他非工程性質之聯誼活動。
本委員會得依需要成立專案小組推動專案活動,小組組織依需要組成。
謹以本信箋向中工會全體會員週知中國工程師學會得獎人聯誼委員會成立了,而且開始運作,更敬請各得獎人支持及積極參與我們的活動,有任何疑問和建議隨時和我們聯繫。敬祝
新年快樂
聯誼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