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學會組團參加國際工程聯盟(IEAM)第11屆大會

第11屆國際工程聯盟大會(IEAM 2018)於6月24-29日在英國倫敦千禧飯店熱烈展開,本學會中華台北亞太工程師暨國際工程師監督委員會李建中主委、孫以濬副主委、王華弘執行長,以及公共工程委員會江澎簡任技正,目前正代表本學會出席盛會。
本學會代表出席此次會議的重點,除了將與澳洲EA代表針對雙邊工程師互許的合作協議進行會談之外,也將和印度工程師學會IEI初步磋商未來簽署工程師互許的議題。我方也將就專業工程師申請之資歷審查制度,應如何納入competency based assessment事,向大會的指導委員會及各協議主席徵詢意見,並向實施相關制度行之有年的香港工程師學會、英國工程師學會等取經。最後,也期待此次大會順利通過中華台北監督委員會在2017年接受國際審查的結果,並且歡迎我國支持的秘魯工程師學會通過審查,成為亞太工程師正式會員。
本次大會適逢主辦國的英國土木工程學會慶祝成立200週年,大會特別安排IEAM年會開議的前一晚,邀請所有與會貴賓前往英國工程暨技術學會總部大樓的頂樓,來自33個會員國、超過190位代表在享用輕食、以及遠眺倫敦美景的融洽氣氛下,與各國代表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