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報名:8月1日 (二) 數位信任治理生態論壇

    「轉變」是為了迎接下個美好蛻變的開始。資策會因應產業趨勢需求,2022年啟動組織轉型,回歸財團法人設立策進資訊工業發展初衷,以第三方的角色,賦能產業轉型、健全產業秩序。期間資策會發掘出許多數位發展帶來如信任風險、個資隱私、資訊安全...等課題,尤其是近期全球關注的ChatGPT,使得生成式AI技術倍受矚目。

    為此,資策會今年特別以「數位信任治理生態」為主軸,謹訂於8月1日)假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邀請各界專家參與交流研討會,針對AI治理指引、AI社會信任、數位調適等議題深入探討,企盼能夠以數位信任為基礎,善用科技的發展,與產業界並肩前行,在轉型第三方服務的過程中,與各界共創數位生態系,發展可信任的台灣資訊社會。

【時間】2023年8月1日13:30~17:30

【地點】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2樓)

【活動報名網頁】https://reurl.cc/gDnG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