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術問巻,「影響公司治理關鍵因素之研究-以臺灣工程顧問公司為例」

 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營建管理碩博士班學生, 由陳介豪教授指導周天昇/楊粢涵制定「影響公司治理關鍵因素之研究-以臺灣工程顧問公司為例」問巻,為不具名的純學術研究問卷,旨在了解您對 貴公司(機構)在公司治理方面所抱持的態度與意見。希望經由各界的協助,能了解台灣的工程顧問公司內部員工對公司治理的想法與意見,以做為我國工程業未來企業經營與發展之參考,請查照。

一、   爰此,惠請貴會會員、各公司董事會秘書人員、稽核人員及公司治管理相關主管(或指派專人)等先進協助填寫旨揭問巻,請至問卷調查專區(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eaGNG)填寫,並於本(109)年11月30日(星期一)前完成,無任感禱。

二、  網址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eaGNG   

 

聯絡窗口: 楊粢涵

電話: 0916-884272 周天昇eddie.chou@g.ncu.edu.tw

  0911-880853 楊粢涵 zzsheep@g.ncu.edu.tw